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车轮底下的亡魂

前几天,桓做着她最爱的休闲活动—游车河。路上看到了一具猫的遗骸,应该是惨死在车轮底下的。

“那是什么?!”桓睁大眼睛看着那血肉模糊的东西。

“是猫咪。看它的血那样新鲜,还湿淋淋的,应该才死不久吧!”寰故意那样说,狡猾地想让听到的人都反胃。

“好恶心哦!”环邹起了眉头捂住嘴巴。“它还没死之前应该是很可爱的吧!好可怜哦!”

“有些人才不会认为可怜呢!还记得Tommy吗?想起他说的话我都觉得想吐!”桓吞了吞口水,免得真的吐了出来。“唉,这世上没心没肝的人多的是,我们当中就有一个。”

“别把我扯进去,我才不会做出那种事。”寰拨了拨头发,不屑的说。

她们在两年前认识到了一帮朋友,很喜欢飙车的,还坐过其中一辆Tommy的车。当时有只猫咪跑过马路,他竟然猛踩油门,幸好那猫咪命大,并没被他的车撞到。原本已经被他的举动吓到了,在听到他稍后所说的话后,她们直接目瞪口呆,整个人当机掉。

“哎哟,竟然撞不到!告诉你哟,我的纪录是四只,Andy才三只哦!”

他他他。。。他竟然一副很光荣的样子说出他那‘傲人的纪录’!她们当时才见识到所谓的良心被狗咬掉的人。他那句话简直就是刻骨铭心,永生难忘。在那之前,她们三人都认为死在车轮底下的小动物应该都是不小心被撞到的,根本没想到有人可以残忍到拿撞死小动物当比赛、寻刺激。

“要是当时我不是整个人呆掉,一定当场骂醒他!怎么可以欺负小动物嘛!”环噘起嘴挥舞着两只小手,做状要打坏人。

桓和寰看着环那可笑的举动,真庆幸她当时是呆掉了。汗!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你就是那个叫环的女生哦?写得超棒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桓。寰和环也是我啦,只是她们都隐藏在我体内,环是比较善良的我,寰是比较恶毒的。看过电影里主角跟镜子中的自己说话吗?差不多是那样啦,哈哈~
    假期没事做写的。嘻嘻~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我也是。上次假期时闲着没事做也跑去写华语了,不过当然没你写得好。只有小六程度而已。:) 哦...那你要继续写哦!我会tuned着的。别写到一半就停下来,不然我的胃口会吊在半空中的。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