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你快跌吧!

“哇,贵死了!”桓看着那些涨得离谱的机票价格,眉头都邹了。她原本并没想在10年的暑假回马来西亚的,所以就错过了买便宜机票回乡的时候。可现在她又想回家了。

“不是一向来都酱贵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!我的朋友都买了便宜的。”桓盯着环,不甘心地说。就是嘛,大家都买了便宜的,干嘛她就得买贵的啊。

“谁叫妳三心两意的,一下子不回去,一下子又说要回呢?活该!”寰拿起杯子,喝起她刚泡好的茶,一副等着看笑话的样子。

“唉,再等下去,怕那价格只会一直涨下去。不等,又觉得还会有优惠,机票一定还会跌。怎办啊?”

“怎么还会觉得有优惠呢?”环不明白桓既然都决定要回去了,干嘛不干脆买了那机票。之前机票会便宜,都是因为桓的朋友是在很早的时候买的嘛,再等下去,只会越来越贵而已。

“我室友前几天才定的机票,她说在她买之前也是好贵的,就那天突然就便宜了,可第二天那价格又变贵了。所以她说有可能价格还会跌啊。”

“妳别又在犹豫不决了,最好赶紧做一个决定,不要让自己后悔了。”寰真是怕了桓,怕她到时候后悔,会怨声不断。

桓望着寰,吸了一口气。好吧,狠下心赌一把吧!应该还会有优惠的,那个时候才把这机票给定了!

2 comments:

  1. hehe.. 更新了。。无意中看到。。虽然是在四个月后。。哈哈!很喜欢你的故事!希望你多点更新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八个月后才看到。。我都整年没开过我的了。。哈哈!最后你的机票都便宜过我的很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拉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